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临海海事处与临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4-19 10:0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18日下午,台州临海海事处与临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台州1号海上风电项目部签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承诺书,并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防台工作准备、施工现场全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签约仪式上,该处负责人对《浙江海事局构建亲清政企关系正负面清单》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承诺书列明了企业及其从业人员与海事管理机构及工作人员交往中,应当自觉做到“六个应当”、“六个杜绝”,为海事和企业的政企关系设置了“红绿灯”,双方现场签订了承诺书。随后,该处负责人就保障风电水上施工作业安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经济效益与安全生产关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杜绝盲目抢工期、赶进度等行为。二是要充分认识防台工作的重要性,以贴近实战的形式扎实开展防台应急演练,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台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建立清退机制。

  下一步,台州临海海事处将面向辖区航运企业、码头、代理等单位广泛开展宣贯,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海事政企关系,以更高水平的服务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