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赴临海检查“春雷行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8 10:5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16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一行赴临海检查“春雷行动”与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孔祥国政委一行首先对临海红光、马头山码头靠泊的砂石船舶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船舶的设备工况、船员配备与值班、货物装载等情况。随后孔祥国政委一行来到临海海事处对内部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孔祥国政委对临海海事处在“春雷行动” “战狼行动”“两会”安保、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客、桥、危、砂”等重点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临海海事处老中青力量,继续扎实推进“春雷行动”开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加强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与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当日下午,孔祥国政委一行赴临海头门登船开展海上巡航执法,强调要继续落实好船员值班点验、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商渔船防碰撞、沿海公共航路使用等工作要求,严防水上交通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扎实推进“春雷行动”等各项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严格做好内部疫情防控。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