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赴玉环开展“清明”节前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30 16:5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29日,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带队赴玉环开展“清明”节前督查。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该处主要负责人关于清明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节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包括加强排摸、开展客渡船安检和渡运公司走访、多方联动加强通航环境整治等方面。蔡国军副局长对该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重点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主动对接了解地方“清明”期间最新防疫管控政策,合理布置监管重点,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统筹推进“春雷”行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等多部门合作,加大对三无船舶、非法运输砂石船舶的打击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常抓不懈,压实安全生产主体和监管责任,着力防范客渡船事故发生,严厉打击非客船非法载客行为。期间,督查组一行参观了玉环海事处值班室,要求严格落实假期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并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水上出行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