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赴温岭开展清明节前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30日,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带队赴温岭开展清明节前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督查。

  当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和温岭海事处执法人员对龙门客渡船客渡船及曙海物流码头砂石船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清明节前重点船舶安全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该处主要负责人关于清明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和难点的汇报,包括疫情防控、客渡船管理、长期锚泊自卸船、三无船舶治理、“大船小证”遗留问题等方面。叶伟明副局长对该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坚决扛起保障水上交通安全的政治责任。二是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不懈开展“春雷行动”,强化多部门合作,加大非法“两船”打击力度,强化客渡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水上非法载客行为。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不打折扣落实重点时段预警预控工作,有效快速处置突发情况,规范应急信息报送时间节点和渠道。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深入开展“清明”和“五一”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水上交通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