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组织机构

人事教育处

  人事教育处是局人事、劳动工资、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公务员管理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其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人事、劳动工资、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和公务员管理等方面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订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

  2.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3.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人事教育方面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4.负责局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与实施。负责人员录用的报到办理工作,办理人员的调动、分配、考核、奖励、离职、退休等工作。

  5.归口管理非领导职务工作,具体负责局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的管理。

  6.归口管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职务的评聘等管理工作。

  7.归口管理全局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具体负责管理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年度考核工作。

  8.负责全局劳动工资、津贴、住房公积金、社保、医疗保险统筹和社会养老保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9.归口管理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编制局机关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

  10.归口管理全局人事档案工作,具体管理局科级非领导职务及以下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和组织人事系统维护工作。

  11.负责劳动纪律、劳动保护、人员内部劳动生产安全管理。负责对工伤事故的调查处理,办理伤残等级的申报工作。

  12.归口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归口管理全局准军事化管理工作。

  13.负责全局海事职务等级标识制管理工作。

  14.归口管理全局社会化用工工作。

  1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点: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西路26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